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馮光遠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市議員徐弘庭「特殊性關係」風波不斷延燒,這讓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直呼,「躺著也中槍,還好,就算躺著,我也穿防彈衣。」他也解釋了當初因「特殊性關係」被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告的經過,最後還要徐弘庭多念點書,因為「批判,是有脈絡、文法、結構的!」

馮光遠16日晚間PO文,「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,可是弘庭老弟,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。」因為他日前還收到柯文哲送的中堂,「如果我與柯P僅是一般性關係或者競爭性關係,不是特殊性關係,柯P應該不會送這給我。」

▼徐弘庭。(圖/資料照,台北英文會話課程 彰化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記者張暐珩攝)

談到徐弘庭的發言,馮光遠認為問題在於完全去脈絡,「『特殊性關係』是我諷刺馬英九與金溥聰這兩個惡搞台灣民主的混蛋、爛咖、下流胚所發明的用語。」他也回憶當初打官司時,法官要求為「特殊性關係」斷句,而答案就是「特殊性,關係。」

至於有些同志平權工作者對「特殊性關係」5字反感,馮光遠則回應,「如果同志自己不從同性戀污名化的世界走出來,講到同志之事就充滿負面情緒,我認為這不是健康的事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部分PO文。(圖/翻攝自馮光遠臉書)



換柱?周玉蔻:馬點頭朱吳王聯手

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

管不住嘴巴? 柯:把議員當病人

愛貓怕看獸醫小英:不怕不怕~

宋楚瑜台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 3d英文單字記憶法: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

朱辭市長參選?新北:沒聽英文翻譯中文軟體下載 英文翻譯發音 英文翻譯名字中翻英

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

開出「換柱」第1槍江碩平是誰

洪秀柱:換柱是自毀制度

援救軍情局上校?國安局:無法

馮光英文閱讀網站 英文片語查詢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遠轟吳宗憲「想教育這蠢才」

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英文單字練習 高中英文閱讀網站 英文閱讀網站推薦:無法回應

快訊/換柱爭議?洪:6日出面說

換柱頻傳!邱毅:最怕豬一般隊友

arrow
arrow

   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