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被台

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

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

▲勇士整場幾乎都壓著騎士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皇家拚止連敗建

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仔昨挨轟今出賽?

雖然裁判重新審視畫面後,僅給戴拉維多瓦一次一般犯規,但「小AI」將怒火轉化為進攻砲火,他隨後命中了一顆三分彈,讓一度被反超的勇士重新取得6分領先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

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今年季後賽屢屢發

求職英文面試對話

生球員被攻擊重要部位的狀況,騎士瓊斯(Dahntay Jones)、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分別在分區決賽朝對手下體攻擊,進入總冠軍賽,又出現「打蛋」事件,第3節還剩34.1秒左右,伊古達拉切入遭澳洲小將戴拉維多瓦從後方「抓鳥」,讓他當場暴怒,和騎士球員發生口角。

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

忽略熱身慢

工作英文面試對話



影/全台公敵范區拉:不是故意

改判氣走兄弟洪總:不用白不用

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

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

英文面試對話範例



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

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

影/洪總好神!首次輔助判決結束

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

比賽

▲伊古達拉被「抓鳥」,當場暴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NBA總冠軍賽3日火熱開戰,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手感結冰,所幸替補軍團表現出色,讓衛冕軍持續保持領先,不過比賽過程中,又出現有球員被「攻擊」重要部位的狀況,上季總決賽MVP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第3節終了前帶球切入,戴拉維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竟伸手「抓鳥」,讓「小AI」當場暴怒。

小球員訪余德龍:智勝轉隊是背叛

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

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

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