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多益成績查詢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

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



▲剪不斷理還亂!英國一名女子懷孕期間,母親勾搭她男友,事後還搶小孩監護權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報導

女兒懷孕產子,母親搶走她男友,不但還和對方訂婚,甚至還搶走孫子的撫養權,這樣的情況宛如八點檔劇情,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這起誇張的案例發生在英國。根據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該名25歲的女子福特(Heather Ford),早在15歲時,就和前男友生下1個孩子,但之後仍分手收場。19歲時她認識了父親的同事、24歲的索頓(Tom Thornton),雖然索頓大福特5歲,但福特認為索頓外貌俊俏且幽默風趣,2人隨即陷入愛河。

福特與索頓陷入熱戀,但福特的母親卻不認為索頓是個好人,想盡辦法要阻止2人交往。只是福特事後懷孕了,她一度認為說「當我懷了他的孩子,我覺得這是一個幸福的意外,我渴望一個完美的家庭,有一個男人來當我孩子的父親」。只是好景不常,福特懷孕期間,索頓開始冷落她,但好在母親的陪伴,讓福特渡過這個難關。

只是讓福特意想不到的是,她的父母卻在此時離婚,這讓她感到困惑,事後她才發現,索頓居然和母親勾搭上,這讓她當場崩潰。福特選擇離開重新生活,並認識新男友還產下一子,不料母親和索頓卻在此時出現,搶走她孩子的監護權,這讓她痛批「那女人先奪走我的男人,現在又奪走我的兒子」,「她根本是變態,她好像要奪走我的全部人生」。

更讓福特吐血的是,她的第2個多益成績查詢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孩子,也就是和索頓生下的6歲孩子,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索頓,福特則只能在週末和假期時探望孩子,讓她無法接受;福特的父親對於自己「引狼入室」的結果感到後悔,「我歡迎他來我家,我將他介紹給我的家人,但最後他帶走我的妻子......現在他又和海倫還有我的孫兒在一起,這對福特很不公平」。

日本心酸三明治網:還是輸台灣

恨丟金湯匙!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

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

香腸版《侏儸紀》網:差點笑哭

警察扮「街友」抓違規業績飆高

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

多少錢睡你女友?街頭實驗超殘酷

新招!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多益成績查詢 new toeic單字pdf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

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...

南韓兄妹熱舞網:小李光洙!

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

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

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

研究: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